-理解不能-

这里ko,也可以叫扣扣!是个憨憨(?)头像是糖糖画的!背景是黑琦画的!经常产出自己和自己cp的粮还有自家孩子们的!偶尔会产点别的(大概)但大多数不产,因为有太太们产就不用我了(?)要产也就是没吃饱的情况下!性癖很差,是个变态,注意避雷!随缘更新(?)
扣扣号:179575284欢迎扩列

其实就是接梗写的!

以“我穿过人海去拥抱他”为开头,以“他的怀抱依旧温暖”为结尾,写一篇be。


以ko视角为主线!

出场人物:ko,K,夜念,和他的朋友们

世界观目前这样!(以后大概会改很多


我穿越人海去拥抱他。


他的怀抱很温暖,我每次去抱的时候都能感觉到,他身上总是有温暖的味道。


温暖的味道是什么?


温暖的味道是什么?就像是爸爸妈妈每晚都会抱着你入睡,就像妈妈给你做了一件新衣裳,爸爸摸着你的头温柔的说话,就像在太阳底下晒了一整天的棉被在晚上包裹着你入睡,就像你喜欢的人拥抱你一样。


我很喜欢拥抱,很喜欢闻身上的味道,每个人拥抱你时散发的味道都不同,有甜甜的像糖果一样,有很清新爽凉的味道,有花蜜的味道,有温暖的可可的味道,有冰冷冷却很温暖的味道。


而他是温暖的味道。


为什么?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他很小的一只,哭啼啼的坐在草丛里,腿也受了伤,我给他包扎,我第一次瞒着父亲走向森林深处,森林里很幽暗我背着他慢悠悠的走着,这是我们第一次相遇。


之后的之后我经常溜出去去找他玩,还认识了另一个小男孩,比他大了点,但他也非常亲切,就是对我有点敌意,应该是不同种族的原因吧?


你不会讨厌那个小男孩吗?


不会,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感觉到,那天带着他找家的时候遇见了小男孩,小男孩看见我背着他赶紧把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我能看出来他不是坏人,他很珍惜他。


你为什么能这么判断?


因为,他很像我母亲保护我不被父亲打的样子,很温暖,而且他的气味不像是会伤害他的人。


而且,他们很温暖。


你就这么信任他们?


对,不过在那之后过了很久,一次意外我倒在了他的怀里,他的怀里很温暖,有很温暖的味道,这是我第一次闻到,不过依旧爱的他哭眼泪落在我脸上时我不知为何心有点痛,我最后感觉到的就是胸前渲染开很温暖的一朵花和掉在我脸上的泪水,之后我离开了他们。


之后呢?


之后的话,我记得当时是在学校,入学的那一天再次遇了他,当时他已经长大了,他长高了,之前留的长头发也剪了,不知道为什么脸上多了很多绷带包住他的另一只眼睛,他变化很大,而且他拉住我的手的时候很用力,把我都弄疼了。


那个小男孩也一样长的很高,很受大家的欢迎,依旧对他很珍惜,不过他们之前貌似隔上了墙似的,很别扭。


不过能再次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一起学习,一起比赛,为彼此加油,而且我们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真好。


对吧,那时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毕业后我们就分开了,之后的一次比赛让我们从新聚到了一起,大家也成长了不少,虽然有几个人没有遇见,不过又和他在一起让我很开心。


虽然每天比赛都让我感到煎熬但我还是开心能和他再相遇,我们在这期间说了很多事情,比如这几年的事情,很多很多。


之后又发生了很多,身边的人接续退出,我开始害怕起来,不过他们两个在我身边说“没事的”时候我瞬间就安心了下来,而他也紧紧抱住了我,这是第四次。


等等,第二,三次呢?


第二,三次?啊第二次是在学校的时候,当时我不知道为什么爆走了,他紧紧抱住我我才停下来,当时的记忆我完全没有了,只记着他抱住我的一瞬间我闻到了他身上的味道,这是我当时最后一段记忆。


第三次是他脸上绷带脱落,据说他包住的眼睛有强大的力量不能控制所有才包住,当时我们谁也打不过他,他身边散发着可怕的气息,头发也从白银色变成了黑色,很可怕,我拼了命去阻止他没想到他抓住我的肩膀就咬了上去,直接咬破我的脖颈。


哇,你不疼吗?


当然疼啊,不过当时一冲动就忘了疼痛,我紧紧抱着他想让他变回来,我就感觉到暖暖的液体流了出来很熟悉,不过他之后吸够血了就昏倒了,我也因为失血过多晕倒了,之后他向我道歉,我也接受了,不过他没事就好了。


你就这么好心?


应该?我当时没想那么多,不过当时抱他的时候没闻到他身上的味道,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且当时他的味道和平常完全不一样,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话说你鼻子还真灵敏。


当然!我从小鼻子就很灵敏!好了,我们继续,在他第四次抱我之后过了几天,我记得那天天气很差,从早上开始就一直下小雨,剩下的几个人被聚集到一个地方。


我记得当时我一直仰着头看着天空,从天上掉下来的雨水直接到我的眼睛里有点疼,他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低头擦了擦眼睛看向他。


他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当时很大的声音传遍了整地方,我们知道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了。


当时整个场地不同种族的人开始互相残杀,我也在里面。


我当时面对敌人心里只有害怕,敌人猛烈的攻击让我无法触碰,每一颗子弹都被打飞,冰凉的雨水打在我身上。


冷吗?


冷,雨水让我的体温急速的下降,手指僵硬的无法扣下扳机,我从小就喜欢雨天,可当时的我讨厌极了,就算是剧烈的运动还是比不过冰冷的雨水。


不知道过了多久,场地的的人少了不少,在此期间在我枪下又倒了不少人,我已经遍体鳞伤,他也是,最终只剩下我和他两个人,那个从小就珍惜他的男孩倒在他的剑下,他笑很灿烂。


我亲眼看见,不知道是雨水还是什么,我感觉从我眼眶里流下了一滴水,我和他对视着,很久。


最终还是我冲了上去,我想着这是和他最后一次打架,应该更快乐才行啊。


快乐?


对,快乐,说起来从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没看见像他小时候的笑容,他几乎没有怎么笑过,我记得他的笑容是最让人暖心的了。


我们打了很久,很久,我们两个都精疲力尽,我举起枪扣下扳机,子弹飞跃而去,穿过雨滴之间打向他的眼睛。


你想杀了他么?


也许吧,我不知道,他完美的躲过子弹,我也趁此拿出身上藏着的小刀向他包住半张脸的绷带上划了上去。


绷带被划开,我又能看见他另一只眼睛了,他的眼睛很漂亮,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那双紫罗兰色的瞳孔就吸引了我。


这一次虽然另一只眼睛是深红色但也很好看,是异瞳,虽然我也是,但我的并不明显。


我扔下我身上的枪,拿着小刀冲向了他,控制不住力量的他也把剑指向了我,我笑了,我想如果他能再抱我一次就好了,让我再闻一次他身上的味道。


我冲向他,失了智的他也冲向我,最后他的剑穿透我整个胸膛,红色的花再次在我胸前张开。


你疯了吗?!


也许吧?当时他整个人都呆了,我看着他惊讶的表情,我只感觉从我嘴里出来了什么,很像口水,让我恶心,想擦掉但我没力气抬手只能倒在他的剑下,他的剑拔出来的瞬间我感觉胸前的花又大了许多。


疯子。


喂喂喂!有你这么说人的吗?


有!我!


好好好,你继续听我说,我倒下的时候朦胧的听见另一个人的声音,是个小男孩的声音,和我的声音很像,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他的身影,他和我很像,蓝色的头发,蓝色的异瞳,不同的应该就是他扎着一个小辫子和头发的颜色有点不同吧?


我缓过神来发现他抱着我在拼命的呐喊,他见我看过来笑了一下,我很久都没有看见他的笑容了,我再一次看见了和刚遇见他时候的样子,那双哭红的眼睛和紫罗兰色的瞳孔,很漂亮,和那天一样,他的眼泪落在我脸上,胸口的花不断的在衣服上扩大。


我笑摸他的脸可我只能抬起一点手,微弱的动作被他注意到,他拉起我的手放到他的脸上,我看着他哭脸笑了,我用沙哑的声音说“小KK……在....笑一,次...好...吗...?”


我感到我连说话都很吃力,他听见后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笑容,但也很好看,我也笑了。


之后我满足的闭上了眼睛,逐渐朦胧的意识让我听不到他的嘶吼,身体也变的越来越轻,他温暖的气味包裹着我,我很幸福。


而,


他的怀抱依然温暖。


—————-bed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