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不能-

这里ko,也可以叫扣扣!是个憨憨(?)头像是糖糖画的!背景是黑琦画的!经常产出自己和自己cp的粮还有自家孩子们的!偶尔会产点别的(大概)但大多数不产,因为有太太们产就不用我了(?)要产也就是没吃饱的情况下!性癖很差,是个变态,注意避雷!随缘更新(?)
扣扣号:179575284欢迎扩列

六一肝出来能拿的出手的唯一就是小莫冰的了……

那就趁现在讲一下莫冰冰的设定!

其实就是俺的旧设!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旧的!其实也没那么旧!是初一的时候用的!但没有用多久就换成了现在的!

因为漫画里的设定和世界观的设定需要所以我又把他拉了出来!最初是女孩子!在左侧面扎这一个马尾,头上有一个超级长的呆毛!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经常会画成小的呆毛,其实这是大呆毛的梗我也想过(不知道算不算梗)其实就是一根毛,真·一根毛!发型是从额头上分下来的刘海都在脸的旁边左边还有一个小翘翘!(我发现我人设的刘海都是特别特别复杂的那种)

好了让我们讲设定!

是漠遥(ko)的前世!因为保护一个人英年早逝(?)死之后灵魂分裂成两个,一个留在了世上吸收了世间的恶气(应该是这么叫的对吧)一个被成功回收到了地府,之后地方人员发现回收的灵魂也残破,(其实这里还有一个设定!是关于第一的!是讲一个时尚死神的故事!有时间我拉出来讲讲!)经过地方人员千辛万苦终于把另一半的灵魂带了回来,因为两个灵魂不能融合就干脆把两个灵魂一起轮回变成双胞胎,这就是漠遥和漠暗(好,很好,我又跑题了!靠!)咳咳,然后我们回到前世!莫冰这里!莫冰是人类仅8岁的小屁孩(这样叫不太好吧?)因为一次好奇遇到了某当时还很很很很小的叫修卡(K)(小KK本名(就是人设本名)叫修卡)的吸血鬼,当时小吸血鬼扭伤了脚没有办法回家只能坐在灌木丛里哭泣,正好被当时好奇心满满的莫冰遇见,之后带回了家,遇见另一位红毛吸血鬼夜念念!之后三人成为朋友,因为当时人类和血族并没有达成协议和平共存,所以小莫冰一直瞒着父母和小小修小夜念一起玩,不够好景不长,两年后,一次和小夜念小小K玩捉迷藏的时候小小K遇到了追杀,因为小小K有这恶魔之印(就是右边包住眼睛的那里,这个有时间再单独拉出来讲讲)的原因被猎魔人追杀,恶魔之印是血族一些家族独有的,所以被猎魔人们视为珍宝,所以被追杀,当时小莫冰和小小K在一起,所以他为了保护小小K当下的那颗子弹,因此小小K第一次爆发恶魔之印(好中二啊草)真正的力量,分分钟干掉了哪个猎魔人,干掉猎魔人的小小K抱着倒下的小莫冰哭,突然想起来自己父亲对母亲做的事情,把自己的手刮破滴了几滴血到已经断气了的小莫冰的嘴里,可过了许久小莫冰也没有再次睁开眼睛,他不甘心的又往小莫冰嘴里滴了许多的血,由于刚死去的人的灵魂还没有从名为身体的躯壳脱离,灵魂的尾巴上沾染上了恶魔之印的血分离成了两半,这就是莫冰的灵魂分成了两半一个还沾染上了恶气的原因,小小K抱着莫冰的尸体回去是时候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由于莫冰的死亡对小小K的打击太大和恶魔之印的力量实在是顶不住所以小小K沉睡了500年,而莫冰的尸体被还到了莫冰父母那里,当时莫冰10岁,又过了几年血族和人类的战争爆发,最终两败俱伤的血族和人类达成了协议,和平共处,之后的几百年后漠遥和漠暗诞生,这个故事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们有时间再聊吧!!!

感谢你能读到这里!评论区里有莫冰的死前回放和一点点的小透剧!如果不想透剧的话可以看到“我最后感觉到的就是胸前渲染开很温暖的一朵花和掉在我脸上的泪水,之后我离开了他们。”这里就不看了!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2)